close

承德樓大門  

剛領到等待好久的薪水,就跑到承德樓吃台式料理犒賞自己。

不過老早之前就已經蓄謀訂位了。

一樓沒有承德樓的服務員負責領導,在樓梯口看到一名服務員,不過……竟然是向陽樓的。

算了,我自己走上去。

走到二樓,服務員迎上來問我是不是參加某工商會的……沒聽清楚說什麼,我連忙說我有訂位,

報上名字,經過長長的走道,終於到了我的位置……他們把其他椅子都收起來,

當真就只留下一把椅子,害我東西沒地方擺啊!

不過看在今晚的服務員和藹又可親的份上,就算了……本來就只有訂一個位子。

餐桌  

說起來,在這裡吃東西很有一種孤獨感。

今天晚上大致上可以分三堆人,

一堆來參加工商聯誼會的,

一堆呢,是日本觀光客。這兩群人的餐桌群包圍住我,

至於跟我一樣來吃吃到飽的,

好寂寞,沒幾桌。

別人的博客介紹的飲料和冰淇淋,沒有看到,

最後才在上廁所的地方看到兩個寂寞的飲料桶,旁邊的桌子空蕩蕩的,

不知道是不是吃完了。

菜單一  菜單二  菜單三  

首先這是菜單,裡面的菜都可以點,一次點十二道……

基本上我點了二輪二十四道……下場就是躲到廁所去吐。

吐得有夠爽快的。

雖然吐了,但還是要來介紹特別好吃,合我的口味的幾道菜

好吃的菜一  好吃的菜二  

好吃的菜三  

這幾道菜依序為鳳梨蝦球、紅棗薏仁牛旁、杏仁豆腐,還有一道我忘記拍得豆酥油鱈特別好吃。

感覺我好像比較喜歡重味道的菜。

不好吃的菜一  不好吃的菜二  不好吃的菜三  不好吃的菜四  

不好吃的菜五  

不推的菜依序有阿公古早菜、椰果西米露、蛤蠣蒸翠瓜、三德炸豆腐、香辣杏鮑茹,

個人覺得菜有點味同嚼蠟,不知道是不是放久了。杏鮑茹是太硬了,不好啃,

炸豆腐……不知道如何形容,乾乾的吧。

另外再欣賞我點的菜,有記得拍下來的吧!

菜一五味墨斗

 菜二  生菜蝦鬆

菜三  白芍鮮蝦

菜四  避風塘溪蝦

菜五  三杯中卷

菜六  雙色紅豆糕

菜七玉米蝦丸子、蟹肉蝦元球

 菜八  蘿蔔糕

菜九蒸銀絲卷、芋頭糯米滋……這個其實也很好吃,香甜可口  

菜十  清蒸奇香豆腐

菜十一  綠豆沙芝麻球……嗯,點心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承德樓 好吃
    全站熱搜

    pdecexvg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